我誕於你的胸懷。

縱使手段千般骯髒,也定取我目標之項上人頭。

【WT】Despacito.

试阅:


我第一次遇見他是在酒吧。暖黃的燈,嘈雜的人群,吵鬧不停的搖滾樂。他在臺上敲鼓,讓人離不開視線的,他有一雙透亮的藍眼睛,過於白爾發亮的皮膚,高挺的鼻樑与金燦的頭髮證實他可能不是个本地人,爾留著歐洲的血。他是這的鼓手,吵鬧,多嘴,頑劣又喜歡笑,他笑起來唇邊露出兩顆虎牙。圓潤地像曝露而出的珍珠。在亂糟糟的人裏,他們有人擁吻,有人在光天化日之下糾纏著滾進沙發裡,膏體口紅与亮粉眼影在昏暗的光線裡薰染得像死蝴蝶。我記得,它們死亡,讓我心動到惶然。他不抬頭,不聽,不説,不在乎,隻專心致志敲打他的架子鼓。那個時候我在期盼,我心急如焚到問調酒師能不能點一杯酒送給他,點什麼呢,他的頭髮太過惹眼,眼睛又朦朧如霧氣,像每一個清晨黏在我喉嚨不願意咽下的舍曲林。我草草地用尼格羅尼貢獻出了我第一次為他斟酒的權力,來襯托他金色的髮絲。他好像成年沒多久,暴露出一種超脫的成熟感。這樣的年輕人最容易落入陷阱,更何況他看起來還是如此的,單純,握在手裡會被灼痛的熱情。從他裸露手臂上疤痕似的紋身看出他的肆意与激情。我看不清,貌似是個人名,他可能也在年輕的時候狂戀過誰,丟出過誓為你而死這種上帝都不信的笑話。我抿著嘴唇。



剩余去冲呀看

ID燮合



评论(15)
热度(7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誕於你的胸懷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